Skip to content
January 19, 2008 / tninja1980msn

霸占小会议室

和前几周一样,每个周末霸占中心的小会议室。空调开到20度。
打开电脑,做乱七八糟的事,做完,才能静下心来回头写自己的论文,那个论文在周四报告把大家都弄睡着了。
这周为了分析某人的human exon ST array数据,弄了exonmap包摸索,居然要装ensemble+exonmap自己的包到mysql。格了颜的遗物电脑装,吃掉了60G, 折腾了一个星期,最后总算装好,探针的注释却只能给我ensemble的gene号,而且慢得要死。我要NCBI Gene SYMBOL阿!!!这个鸟exonmap包,为啥不给个公用的mysql服务器呢?迫使所有用这个东西的人安装完全相同的60G mysql库,开发者大概是脑袋被门夹过了。算了,我还是用affymetrix官方的注释吧。
晚上一个人去酸菜鱼,在站着排了30分钟后,又坐着等了30分钟等来一盆鱼,周围的人都惊讶的看着我,一个人对付一盆鱼,饭都没要
晚上把查询PPI, TF, microRNA网络的程序写好挂起来,我想这个以后会有人用的。

没有志同道合的战友,一个人工作是枯燥的。动力火车的歌暂时冲走疲乏,却赶不走孤独。我想,就好像很少有人喜欢跟计算机踢实况足球吧。
不过kof里的K’应该是可以拽到一个人搞定:对付你们仨,我一个人就足够了!!!

5 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  1. lei / Jan 19 2008 11:10 pm

    很好听的歌,以前看男生们吼着唱,那个气势好像把什么郁闷都赶出来了

  2. / Jan 20 2008 9:20 am

    装了一个星期的数据库就这么不用了?!怎么对的起九泉之下的颜兴起。。。

  3. / Jan 21 2008 11:22 am

    唉,我也郁闷,我要听信乐团

  4. / Jan 23 2008 3:37 am

    “动力火车的歌暂时冲走疲乏,却赶不走孤独。” 自由和孤单之间如何换算;今天的冷寂如何转化成明天的温暖?小土, take a little time to think about things beyond your career …

  5. 亚茜 / Jan 24 2008 10:01 am

    加油干啊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