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June 29, 2006 / tninja1980msn

我的EGAME史

我的EGAME史 – 开篇

我今年26周岁了,不算很老,但我的EGAME龄就有20年,怎么样,吃惊吧。这么多年来,EGAME似乎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尽管现在留给我玩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但我似乎还没到放弃的地步。

从小到大,我玩过的游戏不可胜数,游戏分为各种不同的类型,不管哪种类型的游戏,我即使不算高手,也不是个菜鸟。

以后,我会陆陆续续的介绍一些我比较喜欢的游戏,欢迎大家捧场,并发表意见。对于喜欢游戏的你,可能正是这些游戏伴着你长大;对于对游戏了解不多的你,或许看一看也会发现,它们也有独到的一些地方,才能吸引这么多的玩家。

4 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  1. Youjia / Jun 30 2006 12:34 am

    终于盼到老兄出专题了,鼓励一下。

  2. Wei / Jul 1 2006 9:04 pm

    真三国无双4的pc版出来了,打起来很爽。

  3. / Jul 1 2006 9:58 pm

    考,我的烂本本估计又玩不了,残念…

  4. Rainbow / Nov 26 2006 12:00 am

    哦,游戏上我真得说是个菜鸟了 ,没你 那么 幸运,6岁就玩上computer了 !你 活的比俺先进多 了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