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June 21, 2006 / tninja1980msn

荷兰和阿根廷的比赛,半场休息。

荷兰和阿根廷比赛的半场休息,还是0比0,过来随便做个记号。
上一次看到荷兰和阿根廷的比赛是在8年前,我在东大2年级的时候。阿根廷艰难战胜英格兰后挺进8强,对手就是荷兰。那场比赛,荷兰凭借冰王子博格坎普的小角度射门领先,阿根廷队拼命反击的情形历历在目,右路奥特加的带球技艺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,他的外号叫作小毛驴,对于我这种伪球迷而言,不能真正理解这个含义,只知道他的脾气相当火爆,最后的时候在禁区摔倒被判为假摔,与荷兰门将范德萨争吵的时候用脑门顶后者的下巴(奥特加是小个子),被红牌罚出场。
98年的世界杯,其他特别好看的比赛依稀记得还有英阿之战(2场),西班牙对尼日利亚,决赛法国对巴西觉得到挺一般,巴西似乎没有发挥正常实力。
今天的比赛看起来荷兰的后卫防守水平非常的高,阿根廷的很多配合和空档,总能在最后一刻被封堵。但阿根廷的确踢得漂亮,今天梅西的表现可圈可点,相比之下前腰里克尔梅表现似乎略逊一筹。阿根廷还是造成了一些威胁的,但后卫看来不如荷兰的防守更积极。
说起来可能比较难听,我对阿根廷的更多了解,包括各个队员的能力和阵型,都来自于实况足球,这个是我在读研的时候玩得最多的游戏之一,阿根廷很快就变成我的主力队伍,我有2个老哥们对手,帅哥和大虫,以后有机会好好讲讲和他们的实况“恩怨”,呵呵
继续看球。
Leave a Reply

